爱喝养乐多的cb宝宝

求人品!

猎影人:

LOFTER电影免费送票福利!


LOFTER邀你走进影院,一同观看青春爱情电影《夏有乔木雅望天堂》!


《夏有乔木雅望天堂》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,赵真奎执导的青春电影,由吴亦凡、韩庚、卢杉、周元主演。

该片主要讲述了夏木、舒雅望、唐小天从少年到青年时期的情感纠葛。影片将于2016年8月5日在中国大陆上映。



LOFTER此次有80张观影劵想要送给支持LOFTER的你。


参与方式:在此篇文章下方评论,写下你想去观看的理由,同时推荐或转发此文章,便有机会获得LOFTER免费送出的电影票哦!分享至朋友圈或其他平台,中奖几率更高~


欢迎大家走出影院后在LOFTER留下你的观影感受,形式不限,内容长短不限,带上“在电影中邂逅LOFTER”的标签即可!每次活动获奖者带标签发布观影感受,在以后活动中得奖机会更高!


评论

热度(247)